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在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中获得金奖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1
  • 浏览量:


近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委网信办共同举办2019年陕西省“新时代 新起点 新公益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作品斩获多项荣誉。

我校行政法学院《禁毒守法、筑牢青春之堤——青少年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项目荣获金奖;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的《急救知识进课堂,医疗培训在身边——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技能大赛》《以我行感其身知其意——理解与关爱残疾人士》 两个项目荣获铜奖。

 

本次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共包含扶贫开发与公益助学、阳光助残、生态环境保护、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等10个方面的公益项目。我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从学校、学院、学生组织三个层面收集了近百件作品,经过精心遴选后,最终选出5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喜获一金二铜的佳绩。

 

随着中国青年公益组织的蓬勃发展,青年正成为公益志愿的主力军。今后,我校团委将进一步加大对于公益项目的支持力度,加强孵化能力,整合各项公益资源,进一步汇集起公益事业的青春力量,引导和激励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锐意进取,让青春在行动中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