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团队荣获2019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1
  • 浏览量:


近日,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及陕西省各项荣誉相继公布,我校喜获多项全国级、省级荣誉。

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中,我校新闻传播学院赴攀枝花市新山傈僳族调研乡村振兴背景下少数民族贫困地区文化旅游发展暑期实践队荣获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

新闻传播学院赴攀枝花市实践队同时荣获陕西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标兵团队称号;我校团学骨干赴延安“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青春梦想”暑期实践队荣获陕西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国际法学院指导教师秦音,民商法学院2017级学生姚昱汐荣获陕西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我校被评为陕西省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多年,秉承着实践育人的理念,不断引领青年学子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在社会实践组织开展的过程中,校团委严格队伍遴选,扎实推进实践,积极指导宣传,连续3年斩获国家级优秀团队,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希望我校青年学子能以优秀暑期实践团队的先进事例为榜样,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才干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