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2
  • 浏览量:

4月28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前往西安市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参观八路军办事处,微团课、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等形式,青年学生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表达了要追随爱国先辈脚步,传承红色血脉,勇担时代复兴重任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我校“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团支部书记微团课大赛获奖者,公安学院2018级5班团支部书记郝志恒,以“不忘初心学团史,砥砺奋进筑青春”为主题,为大家声情并茂地讲授了一堂微团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的荣光历史,谈到面对新时代的新目标与新征程,当代青年生逢其时、责任在肩,爱国砥砺奋进的使命与担当。

校团委副书记燕楠与团员青年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希望全体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把中国梦的理想镌刻在青春的旗帜上。

通过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时刻铭记革命先辈筚路蓝缕的峥嵘岁月,更要传承这份爱国赤诚,挺起中国青年的脊梁,成为国家与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让青春亮丽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