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周兵同志荣获“陕西好青年”称号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2
  •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等12个部门共同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七届“‘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颁奖典礼在西安航天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周兵同志获评“陕西好青年”荣誉称号。

本届“陕西好青年”评选活动,旨在面向全省遴选、推送、宣传一批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的优秀典型。通过组织推介、网络投票、分组讨论、集中投票等环节,最终从全省各行各业中遴选出尚德、公益、扶贫、创新等八大类陕西好青年共72人。

我校周兵同志,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曾受学校委派,赴我校对口扶贫单位渭南市临渭区三张镇铁王村任第一书记,连续三年获评临渭区委优秀第一书记,2017年获评“全省优秀第一书记”称号,在扶贫工作上实绩突出,经校团委推荐,参加此次陕西好青年评选,最终荣获“扶贫好青年”荣誉称号,为全校师生树立了可亲可信可学的青年榜样。

近年来,我校不断提升内涵建设,立德树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时期,全校师生以青春之朝气革旧出新,以青春之奋斗知难而行,将学校事业发展熔铸于百年建设的伟大目标之中,积极参与“三个经济”建设,助力全省追赶超越,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着西法大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