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重点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共青团学习传达全省“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 来源:团委
  • 发布者:团委01
  • 浏览量:

915日,全省“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在团省委青少年服务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参与情况。各市团委分管副书记、宣传部长,全省各高校团委书记代表就“青年大学习”参与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和分享。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全省团员青年的思想武装,全面提高全省“青年大学习”行动的覆盖面和参与率,有效提升陕西共青团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动员力,引导广大青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正视不足,持续加力加压、紧盯目标,全面完成脱贫攻坚。要切实把本次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广大青年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后,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赵欣辰同志,总结通报了我校“青年大学习”工作情况。校团委书记宋白就我校共青团,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一是学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学习效率上下功夫,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二是各级团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细化落实方案,切实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三是要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常态化建设,作为共青团的一项长期工作、系统工作,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会议强调,推进“青年大学习”活动是全团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核心任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知识进校园的有效载体,更是团员青年能力素质提升的有效途径。我校共青团要全面推动“青年大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参与率,调动广大青年学习的积极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