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1月19日,我校国旗护卫队换届大会于长安校区天平楼AJ33教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宋白、副书记燕楠、公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寇汉军、公安学院团委书记李凯、辅导员茹鑫、王隽以及各校级组织、社团代表和兄弟院校国旗护卫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校团委书记宋白在会上致辞,她首先对上一届国旗护卫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国旗护卫队融入的新鲜血液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近年来国旗护卫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时的训练中认真刻苦、不畏风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发挥榜样作用,艰苦奋斗。希望国旗护卫队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精益求精,在认真训练的同时刻苦学习,不断提高知识储备,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随后,国旗护卫队大队长冯博对于十一届队伍建设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新一届的队伍能够将捍卫国旗的责任一届一届地传承下去。刘佳琦代表第十二届留队干部简要介绍了国旗护卫队今后的工作重点方向,她表态道,新一届队员一定会继承前十一届国护队的优良传统,尽职尽责,奋勇前行,力将我校国旗护卫队建设为全省一流乃至全国知名高校国旗护卫队。
    会议中,公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寇汉军老师为第十一届国旗护卫队优秀干部及优秀队员颁发荣誉证书,校团委副书记燕楠老师宣读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干部任命并颁发聘书,王子睿同学带领第十二届队员进行宣誓。

    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移步天平楼广场,观看国旗、指挥刀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