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2018年二级学院学生会评比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2月18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2018年二级学院学生会评比暨表彰大会在天平楼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校学生会秘书长许鸣,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媛,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秦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大会评委。


    本次评比以切实增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旨在通过评比加强交流与学习,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学习上进、品德良好、乐于奉献、同学认可的学生会组织队伍,推动我校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全校十三个二级学院学生会通过演讲、视频、PPT展示等方式,向在座评委和各学院同学展现了本学院学生会架构及一年来的学生活动成果,重点突出了各学院自身特色以及一年来的成就。 

    随后,许鸣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学院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其次强调自学联学生会改革以来,各二级学院学生会都认真履职,较好的完成了相关工作,同时应该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最后他希望各学院学生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与发展,凝练品牌活动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更好的服务广大学生。


    经过评委综合评比,民商法学院学生会、经济学院学生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获评优秀二级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