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心系青年,不负韶华——西北政法大学校团委内设机构学生(兼职)干部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校团委内设机构学生(兼职)干部竞聘大会于91812305号楼205教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相凯宇、组织宣传部部长赵欣辰、创新实践部部长许鸣、社团文体部部长方宁担任评委。

 各竞聘者先后就个人信息、工作经历、对所竞聘职位的认知及未来一年工作展望发表演讲,陈述自己对学生工作改进方向的意见和建议。参选人员语言条理清晰,仪态大方,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沉着思考,娓娓道来,现场有条不紊。


 


本次校团委学生(兼职)干部竞聘工作充分发扬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公平竞争,展现了同学们积极阳光的面貌和深刻的思想觉悟。评委老师勉励与会同学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学生工作;勤勤恳恳,用心为同学服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作风建设,团结一致、无私奉献,为校团委学生工作添砖加瓦。


 


在团中央改革号召下,以此次竞聘为契机,就校团委的学生工作而言,各团学干部定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各项能力,坚守岗位,脚踏实地,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并为全国高校团学工作开展提供可鉴范本。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