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共青团组织开展第二批“双创”工作样板支部申报答辩会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凝聚力,聚焦团的基层建设,稳步推进活力团支部的培养建设,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12月1日下午,我校共青团组织开展的第二批“双创”工作样板支部申报答辩会在长安校区5号教学楼308、309智慧教室召开。



会上,经各学院团委审核推荐的26个团支部按照顺序,依次进行申报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各团支部从基本信息、建设成果、建设计划、预期成果和工作保障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自身发展建设的经验和亮点,各抒己见,创意满满,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团支部的活力,更是给个学院支部之间了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各位老师在认真听讲后进行点评和提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方向,并希望各团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三会两制一课为制度载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团的组织力,服务力和引领力。








至此,我校共青团组织开展的第二批“双创”工作样板支部申报答辩会圆满结束。根据此次答辩,校团委将择优选出15个团建工作样板支部开展培育建设工作。希望各团支部以教育团员有力、管理团员有力、监督团员有力、组织青年有力、宣传青年有力、凝聚青年有力、服务青年有力七项内容为指导开展建设工作。始终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党、团的路线方针政策,规范“班团一体化”建设,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并结合学院学科特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团建“双创”工作。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闫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