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情快讯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同力协契,砥砺前行|校团委内设部门学生(兼职)干部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 浏览量:

接下来由校团委副书记徐京平老师为2020—2021年度学生(兼职)干部颁发任职证明。为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要求,培养优秀青年学生骨干,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发展,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挂)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根据《关于公开选拔校团委2021—2022学年内设学生干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共青团从全校范围内选拔了9名优秀学生担任校团委内设部门的兼职干部。




12月6日中午12:30,校团委内设部门学生(兼职)干部聘任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秦立、徐京平,以及校团委各部门负责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秦立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赵欣辰老师宣读《关于赵婷等九名同学任校团委内设组织学生(兼职)副部长的通知》。

随后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许鸣老师、社团文体部部长方宁老师、张革老师为2021—2022年度学生(兼职)干部颁发聘书。




2020—2021学年度校团委内设部门学生(兼职)干部代表刑事法学院2019级朱佳谋发言,他表示要以“认可、责任、学生、工作”这几个关键词来要求自己,并对下一届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风华正茂的年华,在校团委的工作中施展青春活力和个人才华。




 2021—2022学年度校团委内设部门学生(兼职)干部代表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赵婷发言,她表示将继承前一届同学的优良作风,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开拓思想,眼光长远;细心踏实,积极友善;知行合一,笃行致远,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培养和同学们的期望,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徐京平老师讲话。他首先对2020—2021年度学生(兼职)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对接过接力棒的2021—2022年度学生(兼职)干部表示祝贺。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他希望兼职干部们能够做到以下几个方面: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对内实现自己,对外利于家国为方向,点亮自己,照亮世界。



至此,校团委内设部门学生(兼职)干部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闫徐晴)